close
靜靜的陪妳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妳說妳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妳的笑臉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妳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

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妳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妳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妳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妳過的好一點

斷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在聽見妳的

蜜語甜言

靜靜的陪妳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妳說妳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妳的笑臉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妳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

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妳好幾遍

我吻過妳的臉

妳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妳的臉

雖然妳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祝福妳過的好一點

斷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在聽見妳的



蜜語甜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